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AMG F1 W15 E PERFORMANCE 為 2024 賽季作準備


Mercedes-AMG F1 W15 E PERFORMANCE的設計建立在前兩個賽季的經驗基礎之上。Toto Wolff:「我們知道,要在最前線進行爭鬥,我們有很大的困難要克服。休賽期過得不錯,整個團隊都非常專注和堅定。」

James Allison:「任何車輛的設計都是一個逐步完善的過程。我們努力改善了一些車輛弱點,希望能夠有一個堅實的基礎來進一步打造。」

距離2024年賽季的開始,即在巴林的FP1只有15天。僅僅80天前,2023年的賽季結束了。盡管沒有賽事,但Brackley和Brixworth的工廠卻一直充滿了活力。團隊已經努力工作了將近12個月。


W15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在Silverstone進行首次試車。然後,重點將轉向巴林。Toto Wolff說:「我們很想看看這輛車的表現。我們希望已經解決了一些固有的問題,並且我們將在季前測試中首次瞭解我們取得的進展。從那里開始,我們將更多地了解我們面臨的挑戰。這個運動中沒有水晶球。但我們至少將知道我們要努力縮小的差距。我們的雄心勃勃,我們已準備好開始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