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AMG A50 偽裝現身

為了對抗 BMW 的 M Performance 與 M 車系,以及 Audi 的 S 與 RS 性能車系,Mercedes-AMG 有意將原本的 A45 AMG 分為兩個不同版本,暫時估計命名為 A35 AMG 及 A50 AMG。A35 AMG 在 5 月中時曾經為大家報道過有偽裝車的消息和動力系統等資訊。如今,終於輪到更強版本 A50 AMG(暫名) 的偽裝車出現。從圖中看來,A50 AMG 保留了 A-Class 大部份外觀,因此偽裝部份主要集中在車頭、側裙及尾泵把,另外與 A35 AMG 的雙邊單尾喉不同,A50 AMG 配備雙邊四出尾喉。至於動力系統方面,AMG 負責人 Tobias Moers 曾經表示,A-Class 頂級性能車將會使用全新打造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超過 400 匹馬力,0-100km 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估計 Tobias Moers 暗示的性能車極有可能正是A50 AMG 。預計 Mercedes-AMG A-Class 最快可於 10 月巴黎車展現身。

文:Issac.C
圖:Carscoop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