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AMG C63 R Coupe Nurburgring 激試

benz-amg-c63-r-coupe-01
Mercedes 新車一部接一部,完全沒有停過,當中包括 AMG 系跑車。今次 Mercedes-AMG 的 C63 R Coupe 雙門跑車又被人在 Nurburgring 拍下影片,車身銀藍色車尾有 GT 尾翼和銀色底平治車章。車頭車尾多處是銀色電鍍飾件,跑格滿戴亦不失貴氣。C 63 R Coupe 引擎將跟 C 63 Sedan 相同,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在動力方面仍是秘完。不過它的出現,代表著這副引擎將比 510 匹更大,深不見底。何時推出仍是一個迷,不過推出時間不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1UQrWOGPE

benz-amg-c63-r-coupe-02

文:小肥
圖:Supercarsfromeu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