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AMG G 63 正式抵港 $2,568,000 起


新車終於來到香港,Mercedes-AMG G 63 率先登場。這部車看似跟舊款相似,其實只有頭燈射水頭、車門開門手柄、太陽擋三個部件仍是沿用上一代車,其他所有部份都是全新設計的。


AMG G 63 憑藉其強而有力的驅動系統、新研發的 AMG RIDE CONTROL 懸掛、AMG 專用波箱模式以及新的車廂裝飾與寬屏幕駕駛艙,奠定了其在高性能越野車中的獨特地位。它的動力由 AMG V8 4.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了上一代採用的 V8 5.5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全新引擎最高馬力輸出達 585 匹,最強扭力高達 850 牛頓米。雙渦輪增壓器沒有外露於汽缸則, 而是位於「V」型汽缸內。精密的引擎設計及雙渦輪增壓器迅速的反應。在部分負荷情況期間,汽缸 2、3、5 和 8 會停止運作,有效降低燃料的消耗。綜合燃料消耗為每 100 公里 13.1 公升。標準規格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裝置具有後輪軸扭力分配,前/後分佈為 40:60。此配置增加了在道路上駕駛的靈活性,並提高加速時的牽引力。上一代車系仍然是 50:50 的分佈。


Mercedes-AMG G 63 的電子機械速度感應轉向系統首次具有可變的比例,以確保精確的反應及輔助。軚環輔助動力會於高速時減低,低速時則會持續增加。這代表低速時軚環需要的轉向力相對較小,在高速時又能保 持最佳的操控。


此外,香港同時推出 Edition 1 版本,車輛側面的運動條紋採用了啞光石墨灰色,與車身呈現細緻的對比,後視鏡外殼則綴有紅色條紋。「Edition 1」版本包含的 AMG Night package,車身採用高光黑色,增強了汽車的線條感,啞光黑色的 22 寸輪圈採用了交叉線條設計並配上了紅色輪圈緣。車廂內繼續有不少紅色裝飾,例如中控台和後排座椅上的紅色明線。前排座椅以黑色及紅色的 pepper nappa 皮革包裹,特顯出醒目的紅色。座椅採用了豐動感的菱形圖案,配合紅色明線。碳纖維裝飾帶有紅色的點綴,高性能軚盤使用了 DINAMICA 微纖維並帶有紅色明線和紅色的 12 點鐘方向標記。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V 列八缸雙渦輪増壓汽油引擎
排氣量:3,982cc
最大馬力:585 匹 / 6,000 轉時
最大扭力:850 牛頓米 / 2,500-3,500 轉時
波箱設計:AMG SPEEDSHIFT TCT 9G 自動波箱附加減功能
驅動系統: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
綜合耗油量:13.1 公升 / 100 公里
售價:HK$2,568,000 起
網址:https://www.mercedes-benz.com.hk
查詢:2895 7339(Zung Fu Company)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