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視像】本周六、日必到大埔林村玩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Land Rover 於本周六、日 (27 至 28 日) 假大埔林村舉行一年一 度的「The Above & Beyond Tour」越野體驗嘉年華,首次融入香港本土文化特色,同時滿足大家對越野運動的興趣。林村許願樹一向吸引不少本地人與遊客特意前往遊覽,今次 Land Rover 以「Never Stop Discovering」為主題,以 Discovery 家族車系帶你勇闖林村「福」地,秉持 Land Rover 一貫開拓進取的冒險精神,懷着不斷探索的心境,在許願樹下打造出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享受越野駕駛樂趣。

今年嘉年華亦增設 2 個全新駕駛競技關卡,講求技巧之餘,更講求速度,以最快時間完成、失誤越少的挑戰者,便有機會親身前往紐西蘭參加「The Above & Beyond Tour – Grand Finale 2019」Land Rover 駕駛之旅。首先是 Ring Fenced「走出重圍」,參加者須駛進入圈內,於 3 分鐘內以 180∘轉向駛回圈外指定停泊點;另一項則是 Auto Test「游刃有餘」,這個關卡是一個模擬狹窄路況的 L 字型路段,參加者須於 3 分鐘內向前扭過彎曲路段,抵達停泊點後沿路向後回到起點。

若有興趣報名參加「The Above & Beyond Tour」越野體驗嘉年華,請即登入活動專頁 https://jlrapac4.checkfront.com/reserve/?category_id=3,並填妥個人資料及選定體驗時段,成功報名將獲主辦機構電郵確認。由於反應熱烈,名額有限,請從速報名。


駕車衝過 20 米長、水深 600 毫米的 Wading Pool 涉水池,面前激起巨大湧浪和水花,是日常公路駕駛難以遇到的體驗。


會場中央設置了 5 米高台 Cross-structure,整座山的傾斜角度達 33 度,驚險刺激。


Side Slope 斜坡呈 40 度角,能充分感受到 Land Rover 強悍的越野性能及高剛性的車架,是非一般的體驗。


Side Slope 斜坡呈 40 度角,能充分感受到 Land Rover 強悍的越野性能及高剛性的車架,是非一般的體驗。


Auto Test「游刃有餘」關卡須於 3 分鐘內向前扭過彎曲的 L 字型路段,抵達停泊點後沿路向後回到起點。


親子專區提供 Land Rover Defender 遙控車比賽,而越野賽道更是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現場的縮小版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體驗活動,提供模擬越野地形如水池、斜坡和樓梯等進行越野駕駛體驗, 在本周六、日免費開放予公眾參加。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