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429 匹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現身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 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外觀造型與 GLE 版相差不遠,但頭泵把的進氣口更大及重新設計的尾泵把,加上四出尾喉,令 AMG GLE 53 4Matic+ 更有動感。車廂方面則使用 Mercedes-Benz 最新雙螢幕佈局和 MBUX 資訊娛樂系統設計,標準配備黑色人造皮革和紅色縫線的運動座椅。動力系統使用3.0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可提供 22 匹馬力及 25.5kgm 扭力的 EQ Boost 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 429 匹及 53kgm 扭力,配合 AMG Speedshift TCT 9 速波箱和 AMG Performance 4Matic +,0-100km/h 加速只需 5.3 秒,極速為 250km/h。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