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香港正式推出


全新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添加了各種標準設備。憑著各種專屬配備再加上進一步提升的道路駕駛動力,令 GLS 63 成為 AMG SUV 系列中最頂尖的汽車產品。設計新穎的 LED 特色車尾燈,使這款全新車型別樹一格。車身漆面新增了兩種全新顏色,分別是 MANUFAKTUR alpine grey non-metallic,以及 sodalite blue metallic。此外,車頭以 AMG 徽章取代了平治的星型標誌,展現出品牌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同時紅色的制動鉗令汽車更顯動感。當打開前門時,全新的標誌投影器會在車身上投射出 AMG 獨有的動態燈光。車輪方面,客戶可選配標準的 21 吋十輪輻輕盈合金車輪,或者直徑達到 22 及 23 吋的款式,亦有其他精心鑄造的車輪可供選擇。


車廂中的 AMG 座椅以及儀表板等功能組件,在裝飾上均採用了獨家的納帕皮革,並且提供了巴伊亞棕色/黑色或瑪奇朵米色/黑色的全新顏色搭配。內部飾邊方面,客戶現在亦可以選擇亮光的棕色椴木,以及要求選用帶有流線型飾條的全新 MANUFAKTUR 亮黑色鋼琴漆。另外,全新的Mercedes-AMG GLS 車款亦內置最新一代 MBUX,透過 AMG 獨有的屏幕設計和功能,為駕駛者和乘客帶來不同凡響的品牌體驗。

相比過往擁有豐富配備的型號,全新 GLS 的標準設備涵蓋更多功能,其中包括電動式全方位滑動天窗、具有保暖及溫度調節功能的前排座椅、能按需要適度調節的高燈輔助系統,以及與智能手機整合的功能。除此之外,全新車型還提供了可銜接的 AMG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Burmester音響系統、座椅記憶、360 度泊車輔助系統、KEYLESS-GO 免匙系統,以及盲點輔助系統。


車內亦配備了全新 AMG Performance 軚盤,圓形的 AMG 軚盤按鈕,不僅外型精巧奪目,操作更是簡單方便。只要運用這些按鈕,駕駛者便能在雙手無需離開軚盤下,控制各項重要的駕駛功能。全新車型亦將會為客戶帶來各種設備特色,例如 MBUX 增強實境功能、MULTIBEAM LED 車頭燈,以及 AMG 駕駛者設備。其餘功能還包括 AIR BALANCE 香氛套件、設有多種不同外型的前排座椅,
以及投射式儀錶板。MBUX 車廂助手和溫度控制杯架亦會作為標準設備提供。

在 GLS 63 型號中,具有 450 kW(612 匹馬力)輸出的 AMG 4.0 公升 V8 雙渦輪引擎經過再三驗證,確保能夠為汽車提供強勁的推進力。Mercedes-AMG 的 4.0 公升 V8 引擎經過完善的電氣化程序,配備了 48 伏特的輔助車載電機系統,以及具有增速功能的整合式起動交流發電機(ISG)。爆發力十足的推進力再加上精密控制的功率輸出,令引擎的表現傲視同儕。為了達到更出色的效果,雙渦輪增壓器安裝在氣缸蓋之間可提升反應表現。相反,當以較低功率行車時,氣缸關閉系統能夠大幅減低能源消耗。


透過整合式起動交流發電機(ISG)以及 48 伏特車載電機系統,令 V8 引擎得以電氣化。安裝在引擎和變速箱之間的 ISG,將起動機和交流發電機同時結合在一部強勁的電動馬達中。此外,ISG亦具備各種混合功能,包括增速、動能回收、負載點轉移、滑行,並且能透過起動/停止功能,以不著痕跡的方式重新啟動引擎。


具有無段式可調吸震器的 AMG RIDE CONTROL+ 懸掛是全新車型的標準設備。AMG ACTIVE RIDE CONTROL 主動傾側穩定系統,會與兩個分別位於前軸和後軸的電子機械式調節器一同運作。這個系統可減低汽車在轉彎時車身傾側的情況,以及能夠在入彎時更精準地調整負載變化和精確度。此外,系統亦可以抵消路面單側不平坦的狀況,提高駕駛舒適性。至於傾側穩定系統和空氣懸掛系統,亦由於軟件更新和新設定而有所提升,因此即使在更為顛簸的路面上行駛,亦能保持平穩舒適。針對 ESP 設定、電子控制後軸鎖定差速器、全可變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以及懸掛控制系統的的軟件更新,為駕駛者帶來更富動感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