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AMG ONE 正式限量登場


2017 年平治公開了 AMG Project ONE 超跑概念車,車未推出已經接爆訂單,今年正是 AMG 55 週年,這部車終於要推出市場,最後名稱是 AMG ONE。這部車的概念是在公路上的人,也能感受使用 F1 技術和動力帶來的駕駛感受,所以它配置了一副 1.6 公升 V6 E Performance 高性能混合動力跑車,四個車輛都有電動馬達,最後馬力達到 1,063 匹,0-200km/h 只需 7 秒就能完成,極速為 352km/h,每年限量生產 20 部。AMG ONE 由德國總部 Affalterbach 與英國 Brixworth 的 Mercedes-AMG 高性能動力系統開發團隊一同打造,它的電池、冷卻系統都是參照 F1 賽車的佈局,而且高效能的電源回收系統,也是這部車的賣點之一。

為了減輕車身,會用碳纖維打造車身,使用鋁製的前後五連桿獨立懸吊系統,將車身的重量進一步減低。AMG ONE 採中置引擎佈局,動力單元內同樣設有 MGU-K、MGU-H,能夠將動力、熱能回收,同時提供了 Race Safe、Race、EV、Individual,在 Race Plus 和 Strat 2(Strategy Position 2)時,車子將會使用車動主動式氣動力配件和降低前後懸掛,將車身的下型力提升,再會配合 F1 排位賽模式協助駕駛,以提供最大動力和出色的操控性。只要車速超過 50km/h,車身的氣動力套件就會作出反應,提升下壓力,車速愈快,下壓力愈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