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內瓦車展】Mercedes-Benz 第四代 A-Class 全面進化


Mercedes-Benz 2012 年推出第三代 A-Class,翻天覆地的大手術,徹底由一名「薯頭」變成「型男」,自此以後大受車迷好評!如今,終於來到第四代大改款,雖然並沒有再施展改頭換面的大手術,但就全方位進化!首先,新車尺碼為為 4,419(+120mm)X 1,796(+16mm) X 1,440mm(+2mm),雖然體型變大少少,但造型就採納 2017 年在上海車展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的設計理念,令到車身線條更低矮,跑味更濃烈。還有頭燈組變得銳利有神,與新款鑽石形鬼面罩營造更動感的車頭氣勢。不過,第四代 A-Class 的重點落在車廂佈局,飛機引擎造型的冷氣風口、鋼琴黑木飾板及雙 7 吋大螢幕,設計簡潔卻盡顯科技感,回看上代中控台設計,感觀完全有著天淵之別;當然,少不得配備了講到悶的全新 MBUX 智能語音多媒體控制系統,簡單說一句話,系統就能依照車主的用車習慣提供最理想操作。另外,行李廂容量比上代提升 29 公升,達至 370 公升,尾門開口也闊了 200mm。第四代 A-Class 入門車型為使用 1.3 公升直三渦輪增壓引擎的 A200,可輸出 163 匹馬力及 250 牛頓米扭力;還有使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的 A250,可輸出 221 匹馬力及 349 牛頓米扭力。新 A-Class 預計最快將可於下半年正式在香港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