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A-Class 車身線條曝光


房車真的沒有需求?看來又不是,歐洲品牌房車長賣長有,BMW 和 Mercedese-Benz 的小房車有大量支持者。Mercedes-Benz 的 A-Class 底盤已有 CLA 應市,其歡迎程度在街上行走中的車子已是一張成績表。不過車廠當然未滿足,傳了很久的 A-Class 房車版再有消息。新車將是正規四門房車型態,跟 CLA 的 Coupe 不同。最快曝光日期更有機會是今年上海車展,不過只會是概念車型態。最快也要 2018 年才有真身見街。新車是否針對中國市場仍未有定案,不過很有可能推出長陣版本,同樣使用 MFA 底盤去打造。若 A-Class 推出房車版,除了延續到 A-Class 大賣神話外,亦繼續展示了只要是好的車子,不一定 Hatchback 或 Coupe 才能大賣,房車市場仍有需求喔。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