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AMG E 63 S Eatate 最狂旅行者


Mercedes-AMG E 63 S 上年尾壓軸推出後,新一年接力的自然是 Estate 旅行車版本。官方資料顯示兩車都是配置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 603 匹和 86.6kgm 扭力,用上 AMG 9 前速 Speedshift MCT 波箱,同時以彈射起步為大家提供非一般起步快感。旅行車版比房車版的 0-100km 只是慢了 0.1 秒,數據為 3.5 秒。其對手暫時只有 Audi RS6 Avant,對手還要比它慢 0.2 秒,如果是「星星粉」(平治粉絲)的話已經沾沾自喜。


E 63 S Estate 同樣擁有 4Matic+ 四驅系統,擁有 5 個駕駛模式,最激的一定是 Race Mode。其動力基本上跟房車版一樣,賣點是給車主多一個又大又實用的尾箱,達到 650 公升,放平後坐尾箱容量更大。暫家在日內瓦車展同步展出。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