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登場

Mercedes-Benz 在今年 4 月北京車展發佈了中國市場獨有的 A-Class L Sedan 長陣版。如今,車廠表示將會針對全球市場推出一款標準版的 A-Class Sedan。現時所知,車身尺碼擴為 4,549×1,796×1,446(mm),軸距 2,729mm,車廂空間表現不錯。標準版的 A-Class Sedan 將會是風阻係數最低的作品,只有 0.22Cd,因此在油耗表現方面將會更加出色。除此之外,長陣版所擁有的配備也會出現在標準版身上,例如儀錶板與中控台組成的一體化大尺吋螢幕,以及全新 MBUX 智能多媒體控制系統,透過語音就能盡情操控車輛功能。動力系統方面,暫時只有推出A200型號,使用1.3公升渦輪功增壓引擎,可輸出116匹馬力及26.5kgm扭力,配備 7 速 DCT 波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