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野生捕獲 Mercedes-Benz B-Class 旅行車版 GLB!?


小型 SUV 休旅車(部份人同樣簡稱旅行車)愈賣愈多,德國三大品牌都互相較量,不斷出新車種。其實早在 2012 年時 Mercedes-Benz 就有小型 SUV 和越野車的概念出來,不過等了多年,廠方好像覺得仍未成氣候,令到當年的 Ener-G-Force 一直放在雪櫃。最近傳得火熱的 A-Class 2018 外,最近在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有人發現一部軾輕型 G-Class 型態的 B-Class 在路上進行極地試車。看車頭車燈的設計、輪圈蓋的標誌,就知道是 Mercedes 新車,這部車車尾很高很多,除了應付載物外,也是為第三排座椅鋪路,亦即是這部將是一部 7 座 SUV。雖然現在什麼消息都沒有,不過在極地進行試車,其 Off-road 性能和四驅行車系統是必備吧。


2012 年公開的 Ener-G-Force 概念車


2018 國外傳媒捕獲的 Mercedes-Benz GLB 偽裝車

文:小肥
圖:Motor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