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使用自家 MB.OS 系統!Mercedes-Benz E-Class 全新內容公開


近年各大車廠都將燃油車轉向電動車,當中還為駕駛席的中控台加入大量新功能,其款式、用法、功能跟大家的手機、平板電腦能力都很接近,重點是車廠的中控台系統內沒有 Apple 和 Google 的應用程式庫而已。

Mercedes-Benz 準備為新一代 E-Class 使用自家的 MB.OS 系統,它亦會支援 MBUX Superscreen。為了用盡整個駕駛席前方空間,今次冷氣出風口都十分窄,放棄了過往的圓型或方型的出風口設計。新系統針對 Level 2 和 3 的輔助駕駛而強化,也會加入 Goolge 導航功能。

今次 E-Class 的 MB.OS 系統之中,會加入了 Zoom、Webox 等軟件,配合車內的鏡頭可以在車內進行視像會議。此外,還有外國人很愛玩的 TikTok、憤怒鳥等軟件。看來今次 Mercedes-Benz 系統強大了很多,值得大家期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