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EQA 電動概念車登台!EQC 將搶先推出市場!


揭背車市場一向有市場,Mercedes 在法蘭克福車展 2017 公開 EQA 車型計劃,台上概念車屬雙門大輪胎款式,一貫EQ藍光邊線勾畫線條設計。車燈也用了極光亮的 OLED 發光體,車尾煞車燈範圍很大而搶眼。EQA 動力佈局為前輪電動馬達和前置電池,預設的電池可走 400km,只需充電 10 分鐘充可以行走 100 公里,以這個快充技術來看,足夠應付到大部人的駕駛習慣!充電方面,廠方有提及無線充電功能,如果更多廠推動汽車無線充電,將為車主帶來更多便捷,只要你有用過電動車,為車子充電就會知道又長又粗的電線有時用起來也有不便,另外這條電線都會跟地下有接觸,維生問題也是另一個課題,亦都可以為行李箱放置小一樣東西。為了滿足不同駕駛者需要,EQA 設有 Sport 和 Sport Plus 駕駛模式。


EQA 最快要在東京奧運年 2020 才推出市場,不過平治指出,EQC 型號反而會更早推出市場,即是現有 C-Class 的 EQ 版,房車愛好者聽到過個消息會否很興奮?!去到 2022 年時,Mercedes-Benz 將有 10 款電動車推出市場,相信將來的大型車展中,她們每個系列都會有新的電動概念車推出,承接 Switch To EQ 的目標。


EQA 繼續承接 EQ 家族外觀設計方向,暫時都是比較圓滑。



前後車燈設計都很仔細,近望可以看到都是由多條光線組成一條粗光線。


發布會提及 EQA 將支持無線充電。


EQC 將比 EQA 更早推出市場;EQA 推出市場時間為 2020 年。

更多相關影片和內容,即將上線,請密切留意站內新聞。

文、攝:Teddy Leung @ 法蘭克福直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