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代客泊車末日?】Mercedes-Benz EQE Saloon 德國提供全新自動泊車功能


Mercedes-Benz 的自動駕駛功能又有新攪作,我們只需駕駛進入停車場指定的預留臨時停車位,然後離開車輛,再通過智能手機進行簡單操作,車輛就會自動送往預訂的停車位。通過遠程停車套件和 Mercedes me connect 服務 INTELLIGENT PARK PILOT,最新的 EQE Saloon 現已為高度自動化和無人駕駛停車(SAE Level 41)做好準備。此外,所謂的自動代客泊車服務現在已經適用於任何已經交付的配備 EQS Saloon 和 S‑Class Saloon 的車型。該高度自動化的停車功能將很快適用於其他奔馳車型,如新的 E-Class。

這種高度自動化的停車功能的優勢在於我們不再需要尋找停車位。這不僅為車主節省寶貴的時間,而且在狹窄的停車場尤其使他們的停車體驗更加舒適。通過 Mercedes me App,駕駛者只需提前預訂一個停車位,然後在停車場的指定下車區域停放車輛,司機和乘客離開車輛後,只需通過 Mercedes me App 就能啟動自動操作,在 Bosch 提供的智能基礎設施的指導下,車輛隨後會自動駕駛到預留的停車位並自動停車。當客戶返回停車場時,他們可以輕鬆通過智能手機啟動接載車輛。車輛會自動駛出停車位,再駛向接載區。

2022 年 11 月奔馳和 Bosch 在德國獲得了全球首個高度自動化和無人駕駛停車功能的商業使用批准。斯圖加特機場的 APCOA 停車場 P6 是全球首個為奔馳客戶提供自動代客泊車服務的停車場。

未來計劃:E-Class的無人駕駛停車
通過 INTELLIGENT PARK PILOT 的可選預裝,新的 E-Class 已為自動代客泊車(SAE Level 41)做好準備。通過遠程停車套件(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選配)和 Mercedes me connect 服務 INTELLIGENT PARK PILOT(依賴國家),新的 E-Class 具有在無駕駛員的情況下進行高度自動化的停車和起步所需的車載技術。

創新停車助手帶來更多舒適
Mercedes-Benz 汽車可以在所有車型系列中通過部分自動化的停車助手(SAE Level 2)更舒適地停車。感應器的強大支持駕駛員在許多情況下進行支援。加速、轉向、制動、換擋和指示器都會自動控制。停車助手的集成在MBUX中確保了直觀的用戶體驗,而360度攝像頭提供了全面的車輛視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