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保時捷推出 911 60 周年紀念運動鞋


保時捷911汽車已經成為令人興奮的設計和工程典範已有60年了。由年輕的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和他的團隊設計,這款最初被命名為901的跑車立即征服了車迷的心。

在過去的六十年裡,這個圖標持續演變。從1963年到現在,已經演變出了八代,顯示出對於跑車製造商來說,停滯是絕不可行的選擇。保時捷將以限量特別版跑車 – 新911 S/T來慶祝60周年紀念。為了與此相應,保時捷生活方式集團將與全球運動公司Puma合作,推出兩款特別限量版運動鞋。這款鞋的發佈和獨家預售將於9月5日在慕尼黑IAA Mobility展覽中的保時捷臨時店舉行。

為了紀念這個周年,這些特別設計的運動鞋反映了這款標誌性跑車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歷史:復古運動鞋象徵著保時捷911的過去,傳承運動鞋象徵著其現在。這兩款鞋不僅限量,而且每雙都有獨特的編號。時尚的復古運動鞋以1972年的保時捷911 S 2.5經典狹長平板外形為特徵。這是最早搭載S和T元件的911之一,即使它當時尚未正式帶有“S/T”的後綴。鞋子的淺藍色配色來自於歷史車輛的外觀顏色。鞋跟上的56起始號碼也是如此。


除了絲滑皮革覆蓋層與底層和鞋舌的完美處理,紅色對比線縫合為復古外觀增色不少。這款運動鞋限量發售1972雙,以紀念該車輛的出生年份。限量編號刻在附在鞋子側面的皮質標籤底部,標籤頂部則有醒目的保時捷字樣。在鞋舌的前部,所謂的保時捷911 S/T的格柵徽章(該徽章位於車輛散熱器格柵上)被應用為編織標籤。該格柵徽章以黑白色展示“60年保時捷911”標誌,同樣出現在棕色皮質掛牌(掛牌標籤)上。

傳承運動鞋具有現代的運動外形,其設計和色彩方案靈感來自新的保時捷911 S/T。該款手動變速和高轉速發動機的運動車將S型車的高里程數和T型車的簡約特性集於一身。柔滑皮鞋的灰色色調基於周年紀念車的外觀顏色,而鞋內層採用了內飾的干邑棕色調。鞋跟位置的起始號碼63(以紀念保時捷911的誕生年份)和保時捷字樣完美地烘托出運動風格。


作為對911第一代的致敬,傳承運動鞋限量發售1963雙。單一編號刻在鞋舌的纖維底部,這個鞋舌上有著車輛座椅的圖案。格柵徽章以編織標籤的形式應用在光滑皮革製鞋舌的前部。傳承運動鞋上有彩色的“60年保時捷911”標誌,同樣出現在鞋子外皮製的掛牌上。

這兩款運動鞋的左鞋帶有紅色的鞋帶,而右鞋帶有黑色的;每種顏色的鞋盒內都附有第二條鞋帶。在鞋帶的尖端,隱藏的亮點是相應的限量編號。相應的起始號碼-56或63-位於左襪套的鞋跟區域,而右襪套上,黑白色或彩色的格柵徽章則位於該位置。鞋袋和鞋盒的顏色與鞋的顏色相對應,同樣印有相應的格柵徽章和相應的起始號碼。

網址:
https://shop.porsche.com/us/en-US/60y-911-sneaker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