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正式香港推出 EQS!S-Class 級數豪華電車


平治 EQ 系列繼續發大,繼昨年的 EQC 後,現推出 S-Class 級數的電動車 EQS,車系是首部採用平治特為大形豪華電車而設的模組式底盤的車系,有 AMG EQS 53 4MATIC 和 EQS 450+ 兩個型號,售價 $2,700,000 和 $1,610 000。


外形科幻的 EQS,除滑鼠形的車身設計換 來Cd 只有 0.20 的低風阻外,同樣科幻的車廂裡,AMG 53 標準採用全新 Hyperccreen 大屏幕錶板,整個錶板台由司機儀錶、中台屏幕,以及給前座乘客玩的屏幕所組成,三個屏幕由一防刮、防反光的弧形玻璃覆蓋。稱為 Zero-layer 的版面顯示,所有控制方塊都會同時出現在屏幕上,無需「撳撳撳」的搜尋想要的系統,MBUX系統更會利用 AI 人功智能技術學習用者的習慣,然後主動像最常用的方塊放在最當眼位置。480+ 則採用與 S-Class 相似的垂直中台屏幕加司機儀錶屏。


ENERGIZING AIR CONTROL Plus 空調系統,設有 HEPA 活性碳過濾網,除能隔塵埃、花粉、異味外,更能阻止硫磺、臭氧、病毒、細菌進入車廂;Pre-entry Climate Control 功能可預校 Timer 或遙控在登車前預先清潔車內空氣。


有 658 匹 / 950 牛頓米輸出的 EQS 53,前後軸雙摩打,四輪驅動,0-100km/h 加速需 3.9 秒;後摩打後驅的 450+ 有 333 匹 / 568 牛頓米輸出,0-100km/h 加速需 6.2 秒。有雙層底板和鋁框保護的新版本鋰電,是由平治自家研發,能量密度更高,充電更快,香港賣的 107.8 kWh 容量電池(EQC有80kWh),可為 53 型號提供 580km、450 型號 785km 續航力,快充 15 分鐘可行 300km。摩打特設有「偈躉膠」和海綿墊來隔掉震動和噪音。車系標準設有 4.5 度後輪轉向,可加購改為 10 度。軚盤撥片與 EQC 一樣,有「D Auto」自動、「D +」滑行(coasting) 、「D」拖少少、「D-」拖慢些、「D–」拖最慢五種拖慢反應。

查詢:2895 7339(Zung Fu Compan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