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EQS SUV 香港正式推出


全新Mercedes-Benz EQS SUV震撼登陸香港,即將於6月12日起在平治九龍品牌中心(紅磡寶來街50號)展示亮相。EQS SUV 450 4MATIC售價由$1,290,000起(符合「一換一」計劃),EQS SUV 580 4MATIC售價由$1,499,000起(符合「一換一」計劃)。

EQS SUV是Mercedes-Benz 的第二款全電動尊貴級SUV。透過全新的電動底盤和綜合創新設計,EQS SUV與傳統內燃引擎車輛有所不同:將功能、空氣動力學和創新美學完美融合,帶來獨特的外觀設計。採用細緻表面處理、減少接縫和流暢車身設計,EQS SUV展現優雅動感外觀,即使是七人座版本同樣引人注目。


EQS SUV延續EQS Saloon車型的車身比例,軸距與EQS Saloon相同(3,210毫米),但車身高度增加了200多毫米。大型SUV車身設計和專屬電動車平台帶來非常寬敞的車內空間。第二排座椅可進行電動調節,並配備舒適的第三排座椅。行李箱容納能力可達四個高爾夫球袋。

配備4MATIC的EQS SUV在前後軸都搭載電動馬達(eATS),Torque Shift扭力轉移功能確保前後馬達能夠持續調整扭力分配,提供最佳的驅動性能。前後馬達均為永磁同步馬達(PSM),具有高能量密度、高效率和穩定高功率的優勢。

由於電動車輛沒有引擎聲音,風噪聲在乘車時更容易察覺,因此EQS SUV對氣動聲學處理非常重視。在這方面,EQS SUV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車身各處裝有綿密填充物以減少或避免噪音干擾。車門手把、擋風玻璃框架和車外後視鏡的設計改良也能降低風噪聲。


EQS SUV配備了由12個模塊組成的鋰離子電池,總容量為108.4 kWh,續航里程高達632公里(WLTP測試)。憑藉自主開發的創新電池管理軟件,EQS SUV的能量管理系統能夠保持最新版本。這些電池也滿足Mercedes-Benz 在安全性、耐用性和可持續性方面的高標準。Mercedes-Benz 為客戶提供10年或行駛250,000公里的電池容量保證,保證電池容量不低於70%。

最新一代充電系統位於EQS SUV後軸上方,可通過公共充電器進行單相或三相交流充電,充電速度高達22 kW。車上還配備了充電速度高達200 kW的直流快速充電系統。通過溫度和充電管理,電池能夠長時間保持高充電電流。僅需15分鐘即可快速充電250公里的行駛里程。


所有配備4MATIC的版本還配備了OFFROAD模式,專為越野駕駛而設。此外,標配的後軸轉向角度高達4.5度,為城市駕駛提供更高靈活性。客戶還可以選擇配備轉向角度高達10度的版本。

全新EQS SUV已開始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Mercedes-Benz Tuscaloosa廠生產,附近的Bibb County電池廠為Mercedes-Benz EQ車系提供電池。兩個工廠的生產過程均實現碳中和。Tuscaloosa廠自1997年以來一直是Mercedes-Benz 大型SUV的生產基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