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勞斯萊斯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超靚特別版


勞斯萊斯非常榮幸地推出了令人驚艷的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私人收藏版,探索了太空的美麗和神秘。為了這個獨特的創作,頂尖的勞斯萊斯設計師們從卡門線(Kármán Line)中獲得靈感,卡門線是地球表面上方62英里的無形界線,標誌著地球大氣層的結束和外太空的開始。

在這個神秘而飄渺的地區,我們在地球上看到的藍天逐漸褪去,轉變為太空的黑暗,形成了一個深藍色的區域,在這裡黑暗變得可見。這是一個美麗、寂靜和神秘的世界,僅供一小部分選擇勇敢的人士,完美地凝聚了Blue Shadow的本質。

這款Black Badge Cullinan的全新定制版本僅通過勞斯萊斯的私人辦公室提供,全球限量62輛,恰好對應地球到卡門線的每一英里。


這款非凡而閃爍的全新定制外觀漆“Stardust Blue”捕捉到地球大氣層上層的深藍色。採用熱瓦砾石塗裝的格柵環繞和空氣動力保險杠插件組,回憶起用於保護航天飛機在大氣層再入時的強烈熱量的熱防護瓦砾石塗層。

進一步借鑒太空船使用的材料,勞斯萊斯的精神之靈(Spirit of Ecstasy)採用3D打印技術製造,使用鈦合金製成,並在表面塗上薄薄的藍色琺瑯漆,增添珠光效果,同時展示鈦合金的紋理。黑色無限徽標(Black Badge infinity logo)和“Blue Shadow”私人收藏版名稱被刻在精神之靈的底座上,並填充了查爾斯藍色。完成外觀美感的是經過半透明琺瑯塗層微妙變暗的Blue Shadow輪圈。

在卡門線上,地球大氣層的可見邊緣呈現出一個神秘的藍色光暈。這種從藍天到太空漆黑的過渡被捕捉在Blue Shadow獨特的彩繪飾板和門板上。這些飾板使用六層彩繪製成,結合了五種不同的藍色和深黑色,產生迷人的三維效果。最後一道手藝是添加了藍色和透明玻璃顆粒的透明塗層,增加了更多的層次感和光澤 – 比例精確到百分之一:正好是0.05%。飾板配有一個定制時鐘,獨特於私人收藏版,具有淺藍陽極化細節和“Blue Shadow”刻字。


在“Blue Shadow”中,勞斯萊斯將著名的星光頂棚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一個複雜的月球刺繡被環繞著一系列“星星”,將乘客傳送到太空邊緣。刺繡以三維方式呈現了月球表面的眾多撞擊坑,使用五種不同的線材,每種線材都應用不同的技法,產生獨特的質感。總共,這個刺繡由25萬個獨立的針腳組成 – 這個過程需要兩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星光頂棚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和驚奇,總共有1,183顆“星星” – 799顆白色和384顆藍色 – 每顆都經過精確的手工放置在皮革布料上的穿孔孔洞中。為了增加頂棚的神秘感和氛圍,光纖“星星”的閃爍效果進一步增強,呈現更迷人的光芒。

勞斯萊斯首次為前後座位設計了獨特的穿孔藝術品,靈感來自太空中地球的景觀。這種皮革上的微小穿孔組成圖案,形成有機、不斷變化的雲層在大陸和海洋上盤旋的印象。


這些穿孔孔洞有兩種不同的尺寸:較小的(直徑僅為0.8毫米)代表陸地,稍大一些的(1.2毫米)代表海洋;皮革之間的空白區域代表雲層。每個座位上有超過75,000個穿孔孔洞,每個孔洞都是手工放置的。這個圖案花費了兩周時間進行設計,在經過五次試驗後才達到了勞斯萊斯定制團隊所要求的卓越品質水平。結果是設計的完美對齊,確保所有四個座位呈現出統一的外觀。

座椅的穿孔圖案延伸到野餐桌的背部。一旦放下,野餐桌本身採用黑鋼琴烤漆飾面,並具有玻璃閃爍效果,唤起了對太空黑暗景象的視覺。每個桌子還包括在頂漆層下鑲嵌的鋁質拋光層上的收藏主題文字:“The Blue Shadow occurs at the outer extremes of our world, affording an extraordinary perspective, and the ability to touch the stars”。


勞斯萊斯定制團隊創造了一系列獨特的配件,以補充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的外觀。獨家的室內車蓋呼應了座椅上的圖案。為了陪伴司機和乘客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還有一個獨特的行李套裝,延續了私人收藏版的配色方案。客戶還可以定製1:8比例的精確複製版,包括全尺寸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的外部和內部燈光,開門和關門的敞篷門以及重新製作了所有收藏版細節的內飾,包括定制照明收藏版踏板。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只能通過私人辦公室獲得。所有62輛車輛已分配給全球客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