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GLB 七人車 SUV 最快第三季推出!


Mercedes-Benz 於 4 月上海車展發佈三排七座的 Concept GLB,而量產車早前在紐布靈上進行測試的影片曝光,並且傳出最快將會在第三季正式推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即使身為SUV車型,但GLB 仍然擁有敏捷身手,面對複雜的賽道亦表現自如。據現時的資料所知,採用 2+2+3 的三排七座設計,第 2 排座可前後移動 140mm 及 6/4 分離,加上第 3 排座椅亦可收納。動力系統將會使用 2.0 直四渦輪引擎,可輸出 224 匹馬力及 35.7kgm 扭力,配備 8 速 DCT 波箱及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Mercedes-Benz 工程師 Jochen Eck 表示,上海車展發表的 Concept GLB 的一身越野外觀,將會成為量產版本的越野 option,消費者可以進行加價選購。

文:Issac.C
影片:Automotive Mik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