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慶祝 AMG 半世紀的成就


為慶祝 AMG 五十週年,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將會聯同來自 Affalterbach 的 AMG 產品專家,於 6 月 17 – 18 日為支持者及貴賓帶來一個別開生面的品牌體驗。屆時,傳奇賽車 AMG 300 SEL 6.8 亦會在 Mercedes me Store 展出至 6 月 23 日。

AMG 在世界各地代表極高汽車性能、專屬個性、高效率及動感駕駛樂趣。品牌於五十年前,由 Hans-Werner Aufrecht 和 Erhard Melcher 本著對賽車運動的熱誠而創立。回望半個世紀,Mercedes–AMG 在賽車運動領域屢獲成功,且透過研發獨特 的私家車系,進一步鞏固其卓越及高性能跑車品牌的地位。


為了表彰 AMG 半載的成就,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特意在 Mercedes me Store,為品牌支持者帶來一個與傳奇賽車 AMG 300 SEL 6.8 的近距離體驗。猶記得 1971 年 7 月,賽車手 Hans Heyer 及 Clemens Schickentanz 於比利時斯帕的 24 小時賽事中,奪得組別冠軍和全場亞軍,足見當年 AMG 300 SEL 6.8 的氣勢一時無兩。另外,AMG 創辦人 Aufrecht 及 Melcher 也製造出當時最高速的德國量產車,它配備了可產生更強動力的 6,835cc V8 引擎,輸出達到 428 匹。

讀者可致電 2895 7370,以獲取今次 AMG 品牌體驗的更多資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