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 十月到港開賣?


Mercedes-Benz 近年的新車款越來越型,而且價錢十分吸引,就如 B-Class 和 ML-Class 初到港時的價格都很殺食,為市場帶來連番衝擊,在有樣有實力之情況下,大賣亦理所當然。至於,由 2011 年開始便已經開始露面的全新 A-Class 更是今年全球焦點所在。

內幕消息指 A-Class 將會於 10 月到港,在 7 月時份廠方已準備全球傳媒到東歐率先試駕。其實過去的 Mercedes-Benz A-Class 在外觀、性能已經很切合香港用家需要,偏偏這個級別的車主仍是取向日本車為主,當中原因是價格始終不夠東洋車便宜。其實今次全新 Mercedes-Benz A-Class 取得環保減稅的機會十分高,如果它能夠在價格上取得優勢,必定令車迷帶來驚喜!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