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強勢登陸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2


平治一向全力支持電競運動,將強勢登陸於 7 月 29 日至 8 月 2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2。平治作為「英雄聯盟」全球所有電競賽事活動的獨家汽車合作夥伴,今次更冠名贊助「英雄聯盟公開賽 Mercedes-Benz Hong Kong League of Legends Tournament」。公開賽決賽將於 7 月 30 日及 8 月 1 日在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2 的主舞台上進行。


電競迷可在兩個專為「Gran Turismo 7」及「英雄聯盟」而設立的展區內,近距離體驗性能強悍的 Mercedes-AMG GT R 及科技超凡的 EQE 電動車。此外,Mercedes-EQ 電動車系列的旗艦型號 EQS亦將會在主舞台上展示。

在 Mercedes-AMG 電競區內,電競迷可在 Gran Turismo 賽車模擬器內駕駛多款平治汽車。成績最佳的選手更有機會獲得 Mercedes-AMG、IWC 的獎品或 Playstation 5 遊戲機一部。
平治作為電競運動的先驅,自 2017 年起已在全球支持電競運動,去年更成為首個汽車品牌贊助
「2022 年國際汽聯世界賽車錦標賽電競盃香港區選拔賽」。今年平治為支持電競繼續不遺餘力,藉著參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2 與電競迷進一步拉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