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Benz V-Class AMG $833,000 起

benz-v-class-2016-amg-01
全新 AMG 車身造型令平治 V—Class 予人印象深刻的動感外觀。前保險槓及突出的進風口、鑽石型網狀鬼面罩、鍍鉻飾邊、前擾流器及後擋板強調 MPV 的剛烈個性。19 吋 AMG 輕合金雙輻輪圈營造動感個性。V250 d AMG Avantgarde 的 AMG Line package 包括 17 吋剎車碟、剎車卡上印有 Mercedes-Benz 款及 sport suspension 懸掛系統,以壓縮彈簧及避震器令車身降低 15 毫米。AMG Line 可選擇附加配置 AGILITY CONTROL 懸掛。車廂內 飾同樣表現出 AMG 的動感‥包括銀色鍍鉻出風口、啞色鋁質運動型腳踏、碳纖造型裝飾條及黑色皮革車廂。這是平治 MPV 車系首次配備 AMG 的設計元素。

全新平治 V-Class 擁有中型 MPV 車系中最大的全景式天幕天窗。1.9 米 X 1.12 米的玻璃天窗確保車廂內光線充足,營造愉悅環境。全景式天幕天窗 為兩件式結構,前半部為電動操作的玻璃滑動車頂和在後半部的固定玻璃部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