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X-Class 正式發布!最快明年輸港


Mercedes-Benz 要殺入新世代 Pickup 車市場已經不是新鮮事,在以往的概念車已經看到她們的決心,而這部 X-Class 已經不用等到九月法蘭克福車展就要搶閘推出,新車外型跟過往概念車看到的佈局相似,賣相剛強且富有時代感,車長 5,340mm,寬度 1,920mm,高度也有 1,819mm。新車在車燈、鬼面罩、內裝都充滿 Mecedes 氣息,而車主還可以為 X-Class 選用 Pure、Progressive 和 Power 等套件,以滿足不同車主需要。Mercedes 一向注重乘客的舒適性,這部 X-Class Pickup 也不例外,受惠於 3,150mm 軸距長度,後座的空間會有不錯的空間來打造。叫得上 Pickup 就要留意它的承載力,整台車可運載力高達 1.1 噸,還有 3.5 噸的拖拉力。


車廂繼續找到星芒冷氣出風口、8.4 吋多媒體中控台、三幅式軚盤。在 Power 頂級版中,還有 ARTICO/DINAMICA 混合式材料內裝。後座設有冷氣出風口,12V 電源和兩個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扣。官方資料顯示,這批車最 Top Model 都用上 V6 柴油引擎,X 220 d 擁有 163HP 馬力、X 250 d / X 250 d 4MATIC 擁有 190HP 馬力,電油引擎為 165HP 馬力。暫定售價 37,294 歐元,11 月在歐洲推出市場,南非澳洲等地 2018 緊隨推出。而香港方面,經廠方查詢後,X-Class 是有機會引入香港,不過最快也要 2018,因為要看看工廠何時有右軚版本吧,這部車主要目的地都是左軚,初推出時很大機會全球供不應求啊,香港市場而且是右軚,要等一等了。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