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Maybach EQS SUV 網上和上海同步全球發布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將為電動車時代樹立了新的標準。該車基於 Mercedes-EQ 的 EQS SUV 豪華化而來,並結合了 Maybach 品牌的獨特性,為用戶提供絕對頂級的電動車駕駛體驗。今次新車發布將在 4 月 17 日在上海和網上世界同步發布,影片將在 Mercedes me 平台、Mercedes-Benz 的多個網上媒體 YouTube、LinkedIn 和 Twitter 上向公眾和媒體公開。(暫定數據:綜合耗電量:每 100 公里 24.4-22.5 千瓦小時;二氧化碳排放:0 克/公里)

有關電能消耗和續航里程的數據均為暫定,並根據 “WLTP 測試程序” 認證方法進行了內部測定。目前尚無經官方認可的測試機構確認的數據,也無任何歐盟型式批准或具有官方數據的合格證書。所述數據與官方數據之間可能存在差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