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奧迪運動包攬雪邦 12 小時耐力賽冠亞軍


奧迪運動連續第三次問鼎雪邦12小時耐力賽。實力非凡的 Pro-Am 車手組合奧迪運動官方車手 Markus Winkelhock、奧迪運動亞洲青年車手余快和國際汽聯(FIA)認證銅級天賦車手 Andrew Haryanto 為絕對車隊贏得這項極負盛名亞洲賽事的首座冠軍獎盃。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的奧迪運動官方車手 Christopher Haase、Peter Kox 與 Henk Kiks 一同登上領獎臺,該車組駕駛另一台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在5.543公里長的馬來西亞賽道上連續競逐215圈,最終成就了四環品牌包攬冠亞軍的矚目成績。


“六位車手以及絕對車隊和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所有人的表現都格外出色,車手們很好地執行了車隊的策略,令奧迪運動在七家廠商同場競技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帶來新賽季完美開局,”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同時也祝賀賽會在該區域歷經數年挑戰後再次成功舉辦雪邦12小時耐力賽,它無疑是開啟亞洲賽車運動精彩賽季的重要里程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