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Maybach 夜色系列帶出設計的新時代


Mercedes-Maybach 推出夜色系列,這是品牌演進精心打造的產品組合和營造奇幻時刻的全新篇章。它擁有黑鉻元素的細節,如同切割寶石般捕捉光線的表面,以及將 Maybach 設計提升到新水平的內飾。通過一個出人意料和前衛的故事情節,夜色系列打破常規,激發新的品牌慾望,吸引新的受眾。

在 EQS SUV 帶領下,這種叛逆的時刻或“非傳統的閃光”在三款 Mercedes-Maybach車型的內外設計細節中展現,EQS SUV 是第一款Maybach的電動車,於四月推出(Maybach EQS 680 SUV:臨時數據,綜合耗電量:24.4-22.5 kWh/100 km;CO2 排放量:0 g/km),還有 S-Class 和 GLS(Maybach GLS 600:綜合燃油消耗量 14.1-13.8 l/100 km,綜合 CO2 排放量320-314 g/km)。

夜色系列套裝既有風格又有內涵,展現出大膽的外觀,體現著車輛前衛的特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