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希望在 F1 歐洲賽季中實現超過 60% 的減排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與 PETRONAS 以及他們的物流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在 2022 年試驗後實現完全使用生物燃料的歐洲賽季,該試驗使碳排放量減少了 89%。車隊的冠名和技術合作夥伴 PETRONAS 攜手合作,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引領我們的車隊和一級方程式賽車過渡到零排放的未來。

作為一個需要全球旅行進行比賽的運動項目,他們非常清楚我們業務的物流影響。在需要運輸的人員和貨物時,不斷尋找更好的方式,並努力在所有的運輸需求上實現可持續性。在最近的 F1 委員會上,運動領域的金融規章中通過了新的可持續性排除條款,這得益於國際汽聯、一級方程式和十支車隊之間的建設性合作。這為以前與賽道表現相衝突的可持續創新機會提供了空間。完全使用生物燃料進行歐洲賽季的這一倡議是他們的首個項目之一。

在整個歐洲的九場比賽中,一整支 Actros 卡車隊將運送比賽所需的所有貨物,並使用 HVO100 作為二代生物燃料進行加油。從它們在英國和德國的起點出發,經過伊莫拉並穿越歐洲,每輛卡車將行駛約 9,000 至 10,000 公里的路程,目標是讓每公里行駛的車輛完全使用 HVO100 燃料,使每公里的排放減少 89%。

這是一個重大的項目,其中有一些已知的挑戰與特定地區的供應相關。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階段宣布的目標是實現超過 60% 的減排和節省 200 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最終碳排放節省和項目成功的完整分析將在賽季結束時發布。

比賽基地的發電機,用於為工程卡車提供動力,一旦它們在一級方程式賽車場設置好,也將使用生物燃料供電,並由一輛專用的 PETRONAS 品牌油罐卡車服務,從賽季中期開始。

車隊正在大膽行動,針對排放最多的來源採取措施,並認為可持續燃料是減少碳足跡的關鍵。在先驅性地投資可持續航空燃料,將賽車隊人員的航空旅行排放減少近 50% 之後,現在的焦點轉向減少道路貨運物流的影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