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Maybach 推出 S-Class V12 引擎 S 680 4MATIC 版本


對於不少老闆都覺得 Mercedes-Benz S-Class 不夠用,Mercedes-Maybach 才是心頭好,無可否認 Maybach 車系在動力、車外車內配置都是高一班,Mercedes 再次為 Maybach 推出新動力版本加強產品線,今次新車是配置一套 V12 6 公升引擎的 S 680 4MATIC,它最大馬力為 630 匹和 1,001 匹牛頓米扭力,2022 年會針對北美市場海外銷售,賣價 184,900 美元,今年歐洲已經開放預訂。今次新車擁有大排氣之外,還有九速波箱和 4MATIC 四驅系統,0-100km/h 加速只需 4.4 秒,極速鎖定在 209km/h,後輪最高動力輸出有 69%,也有後輪轉向系統,令這部行政巨物有較為靈活的轉向。

官方照片中,車身用了經典雙色塗裝,增添貴氣。它的軸距比 S-Class 也長了 180cm,達到 3,396mm,令到後座空間大大提升。而車廂隔音方面,也有音波反向抵消系統,將車廂寧靜度提升。新車將用上 Mercedes 最新的 MBUX 系統,中控台是一個平板,駕駛席使用數碼錶板。後座兩個座位前方也有一個屏幕,手枕有一個平板作為手提近身操作。後座的大班椅、按摩功能當然是重點,車外車內都可以找到 Maybach 標誌,以示身份。

文:太迪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