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平治嶄新概念店 Mercedes me 即將駕臨香港

benz-a-class-2015-04
Mercedes me 將於今年內在香港開幕。換言之,香港將會成為全球其中一個率先為 Mercedes me 揭開序幕的城市。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娛樂行的 Mercedes me 可讓賓客在真實及虛擬世界體平治品牌及多種產品。店內設有互動裝置,讓來賓獲得更多平治品牌及型號的資訊。

全新的 Mercedes me 概念店是平治致力為賓客提供最佳顧客體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亦是平治汽車廣泛的銷售及營銷策略,更是梅賽德斯—奔馳發展策略中重要的一環。Mercedes me 概念店旨在吸引新一群全新現代的客群,同時亦能與現有的忠實客戶進一步拉近距離。

在使人着迷的氣氛下,Mercedes me 將為品牌的魅力昇華到更高層次,並會成為香港新一個備受矚目的熱點。聯同其獨家代理商仁孚行有限公司和另一新合作伙伴─獲獎無數的 Maximal Concepts Ltd.,梅賽德斯—奔馳將會破 天荒的把汽車展覽、佳餚、節目、資訊、客戶資詢以及數碼互動一一結合並呈現於悠閒舒適、令人忘返的環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