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 me Store 車迷開餐談天新地標


Mercedes me Store 轉到萬年大廈地下之後,新址環境讓它更有格調,上下兩層設計,環境舒適寬敞。集車輛展示、精品服裝銷售、飲食於一身的 Mercedes me Store,已成為車迷開餐談天新地標。


今次是第三次探訪 Mercedes me Store,是次沒有重點工作而來,都是感受一下新店環境、食物為主。進入 me Store 後,右邊是車輛展示區,今次展示了 Mercedes 將來的電動 A-Class 初型 EQA,它暫定可以續航 400km,0-100km/h 只需 5 秒。右邊是以 Haus(家居)為主題的商店,有文房、手機精品外,還有不同年代的 Mercedes 車仔模型出售,當然不能缺少 FANS 必買的服裝類吧,過往都有不少讀者查問那裡比較易買到 Mercedes 的精品,現在坐 MTR 到中環就 OK 了。


這間兩層高的新店總面積達 500 平方米,今次到訪是第一次體驗餐廳模式格局,頭兩次是 Grand Opening 和新車發布會,其彈性的空間變換,適合用來舉辦不同的生活品味、文化或企業活動。


筆者不是什麼食家,但翻看官方資料,Mercedes me Store 的烹飪團隊由 Maximal Concepts 集團行政總廚 Russell Doctrove (曾於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 及餐廳主廚 Joaquin Elizondo (於巴黎柏悅酒店、由 Jean François Rouquette 主理的米芝蓮一星級 Le Pûr 餐廳學習精湛廚藝) 帶領,食物未放入口已甚有睇頭!

Mercedes me Store 從歐陸美食及亞洲飲食文化中取得靈感,炮製出一系列時尚、休閒和別具一格的美食。一系列精緻菜式適合在輕鬆的午餐或晚餐時間與三五知己一同品嚐。


進店後,這部份有點 Cafe、家居的感覺,一班朋友飲東西傾計一流。



精品銷售部份款式很多。


House made pretzels / maple butter


BBQ Tri Tip burnt ends / chipotle coffee rub / brown onion / green sauce


Scallop Tartare / avocado aioli / white radish / almond granola


Chili king crab / prawn crackers



Mercedes-Benz 概念車 EQA 在香港出現至 2018 年 7 月 7 日。

Mercedes me store Hong Kong 簡介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48 號萬年大廈地下
訂座:+852 2598 7080
訂座:[email protected]
陳列室:+852 2598 7155
查詢:[email protected]
網頁:www.mercedes.me/hongkong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Mercedes-Benz 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