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G2 有望在 2025 年底加入平價電動車戰場


MG 剛剛揭示了配備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新一代 MG3,但這款小型掀背車可能很快就會迎來一位完全電動的兄弟。一款價格實惠的電動車,可能會被命名為 MG2,已經在開發中,瞄準了新款 Citroen e-C3 和 Dacia Spring 等競爭對手。

擁有 SAIC 的 MG 品牌可以利用母公司的零部件庫來為即將推出的車型提供電動車組件。這將使其能夠與歐洲最便宜的電動汽車競爭,同時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規格。這也有助於縮短開發時間,在該細分市場被競爭對手擠滿之前就推向市場。

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會給 MG2 一個完全重新設計的車身,還是製造 MG3 的電動版本。同樣,內飾可能大部分與 MG3 共享,包括由7英寸數字錶版和10.25英寸信息娛樂顯示屏組成的駕駛席。

在日內瓦車展上MG3的發布會上,MG Motor英國分公司的產品和規劃主管David Allison向《Auto Express》透露,一款小型電動車正在開發中。這位高級官員承認他已經看到了該車型,並相信它將獲得生產許可。至於預計的推出日期,Allison表示“可能還有兩年,也許是18個月”,暗示生產型車型可能在2025年下半年到來。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