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慶祝 15 週年《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 2024》正式上架


Car1.hk 終於踏入第 15 個年頭,《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由 2011 年開始推出,不經不覺已經來到第 14 本。有 Fans 每年都會支持實體版書籍買回家珍藏,也有不少車主為了心頭好車款而買書回家。今年收到大家傳來的訊息特別多,都是查問這本書何時上架,可能大家看到紙媒一個一個停刊,也擔心我們今年不會再出版,慶幸的是有大家支持,終於成功面世。

今年更本就是一本《Car1.hk 電動車試駕年鑑》,2023 年大家換了車嗎?2024 年準備換電動車嗎?在我們看不到油價會下跌的時候,對於精打細算,又想有部車代步的香港人來說,電動車不斷有新款推出,甚至比油車更為搶眼,香港人換車次數又比較密,其實一試無妨吧。現在欠缺的仍是電動小車市場,不單是香港,就算國外電動小車也沒有太多款式可供選擇。Tesla 平價電動車看似很吸引,但是何時推出更本是一個「迷」,上年跟大家說的中國汽車將殺入香港市場,大家應該深深感受到吧,大家亦不太抗拒。希望汽車市場可以健康地轉型,偏重於某一國家汽車款式,對整體環境、消費者都不是一件好事。2024 年中國汽車會全球展開攻勢,歐美電動車虎視眈眈,日本電動車對市場的威脅,應該都不用多說,BYD、Tesla 今年將會展開大戰,其他歐美品牌在旁邊看準形勢默默吸客,簡單來說就是「盡做」。小編期待年尾埋單究竟誰能勝出,誰能追近!

《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 2024》繼續落重本,全書 164 頁特厚粉紙精裝印刷,以滿足愛儲書、愛揭書睇的車迷、車主,在此要再一次多謝各位讀者們多年支持,我們會繼續將更多大家關心的本地汽車資訊帶給大家。現已在各大 7-11 便利店、書報攤、書店、機場書店及澳門地區有售,各位 Fans 請即搶購。

售價:$50
銷售點:在各大 7-11 便利店、書報攤、書店、機場書店及澳門地區

精彩內容預覽

文、攝:Car1.hk / Teddy Leung / James Chan / Issac.C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