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歐洲推出 i20 N Line 版本


Hyundai 在歐洲宣佈全新i20 N Line具有升級外觀。i20 N Line在外部和內部均具有更新的設計元素,旨在通過其時尚現代的外觀提升駕駛體驗。這款i20車型的運動版本將於4月開始生產。全新i20 N Line呈現一系列外觀增強功能,擁有迷人的運動美學。這些增強功能包括一套新設計的17英寸合金輪圈和前散熱器格柵的更新圖案。


此外,N Line特有的設計元素,如保險槓和插入件,為車輛的外觀增添了獨特的風采。該車型提供九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包括四種新選項:Lumen Grey Pearl、Meta Blue Pearl、Vibrant Blue Pearl和Lucid Lime Metallic,讓駕駛員在路上展現個人風格。

踏進車廂,駕駛員立即會注意到多色環境燈的增加,營造出動感氛圍,與車輛的運動特性相得益彰。此外,為了確保乘客在較暗的環境中有最佳的能見度和便利性,新LED燈已添加到地圖、內飾和遮陽板區域。



i20 N Line在不影響安全性和連接性的前提下,將風格置於首位,提供全面的安全套件和一流的連接功能,包括前方碰撞預防輔助系統(FCA)和車道跟隨輔助系統(LFA),以增強安全性。可選的安全系統,如停車輔助(PA)和盲點碰撞避免輔助(BCA),提供額外的保障。基於導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可調整速度,以實現更安全的高速公路行駛。與標準i20車型相似,最新的i20 N Line變種擁有相同的增強功能,包括新的標誌設計、USB Type-C、基於4G網絡的第二代eCall和OTA地圖更新。

Hyundai的i系列,包括i10、i20和i30,在歐洲仍然是受歡迎的客戶選擇,體現了卓越、可靠和實用的品質,滿足了廣泛客戶的日常需求。隨著不斷的改進,如新增N Line變種,i系列已經演變為具有動態設計元素、尖端連接選項和對可及性和舒適性的承諾,從而進一步鞏固了其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