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Jeep Avenger 4xe 正式登場


全新Jeep Avenger 4xe 憑藉對性能和電氣化界限的堅定承諾,為消費者帶來多一部越野車。Jeep品牌歐洲區總裁Eric Laforge表示:“新款Jeep Avenger 4xe標誌著品牌的一個轉折點。我們成功車型的最新版本將Avenger的緊湊性和多功能性與全輪驅動系統的性能相結合。其結果是無與倫比的能力,為更動感的駕駛體驗增添了一抹亮色。新的Avenger 4xe完成了該品牌在所有級別的4×4 SUV中的產品組合。”


將Avenger傳奇的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4xe變體通過整合全輪系統獲得了顯著升級。通過利用電氣化的力量,新款Avenger 4xe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牽引力和越野性能。該車輛將136匹馬力(100千瓦)的熱引擎與兩個功率為21千瓦的電動馬達相結合,能夠驅動兩個軸並確保後輪1900牛頓米的扭矩。多虧了“功率迴圈”技術,新的Avenger 4xe無論電池充電狀態如何都能保證全輪驅動牽引力,為駕駛者提供在最具挑戰性的各種地形上無縫而自信的駕駛體驗。新的Avenger 48V輕混合系統通過自動6速e-DCS6雙離合器變速箱及其集成的電動引擎的組合,允許在低速時以全電動模式行駛。


Avenger系列是品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選擇自由的承諾的明證,促進並鼓勵客戶使用電氣化車輛,確保每次旅程都是完美的。提供多種動力總成選擇、兩種變速箱(自動和手動)以及兩種牽引方式(前輪驅動和全輪驅動),Avenger滿足了每個駕駛者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選擇先進的BEV技術、電氣化的48V輕混合系統還是傳統的汽油動力,駕駛者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價值觀和駕駛需求來定制他們的Avenger。


48V輕混合技術與全輪驅動系統的結合體現了Jeep品牌致力於提供可持續的4×4駕駛體驗,同時保持對歐洲客戶的包容和可及性的意圖。Jeep品牌一直追求著向人們敞開大門的目標,通過一系列完全適應每個客戶需求的4×4車輛。作為Jeep品牌電氣化策略的結果,該品牌的回應是一個全面且多樣化的車輛產品組合,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廣泛。隨著Jeep Avenger 4xe的訂單將於2024年年底在歐洲開賣,從城市探險家到越野愛好者,Avenger 4xe承諾重新定義能力和可持續性的界限。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