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2024 法拉利 Ferrari GTO 傳承之旅即將盛大展開


1984 年,法拉利 GTO 車型在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首次亮相。時隔四十年後,法拉利宣佈將舉辦 2024 法拉利 GTO 傳承之旅,紀念這款頗具傳奇色彩的躍馬傑作的問世。2024 年10 月1 日至5 日,法拉利GTO 車主們將受邀參加一場別具特色的駕駛體驗之旅,飽覽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


本次法拉利 GTO 之旅是躍馬品牌舉辦的第二屆傳承之旅。2023 年,躍馬品牌以致敬法拉利 F40 為主題,成功舉辦了首屆躍馬傳承之旅。當時,39 組嘉賓自瑪律米堡(Forte dei Marmi)啟程,穿越阿普安阿爾卑斯山(Apuan Alps)和托斯卡納(Tuscan)鄉間,最終抵達馬拉內羅。而在2024 法拉利GTO 傳承之旅中,車隊將從倫代納山谷(Val Rendena)出發,沿途盡情領略意大利多洛米蒂山壯麗的自然景觀。活動的最後一日,車隊將抵達位於馬拉內羅的法拉利總部,屆時法拉利經典車部門(Ferrari Classiche)的專家以及初代法拉利 GTO 車型研發團隊的部分成員將親臨現場,為嘉賓們深入剖析這款跑車的奧秘。參與本次活動的法拉利GTO 超級跑車將在馬拉內羅工廠內展出,隨後,作為此次活動的壓軸環節,這些跑車將在 Fiorano 賽道上進行一場激動人心的巡遊,為法拉利 GTO 傳承之旅畫上句號。有意參加法拉利 GTO 傳承之旅的 GTO 車主,請在 4 月底前聯繫您的法拉利經銷商,或通過 MyFerrari App 的 MyStore 專區,獲取更多活動詳情。


1984 年,法拉利 GTO 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揭幕。這款超級跑車一經問世,便憑藉其強勁的 V8 渦輪增壓引擎、由賓尼法利納操刀設計的車身線條、以及採用先進複合材料打造的車身,迅速收穫了公眾的廣泛讚譽。法拉利GTO 也是首台搭載縱置布局的雙渦輪V8 引擎的躍馬車型。這款跑車以2.8 公升排量與8 個氣缸的設計獲得了「288」的非官方名稱,而其官方命名則是向 20 世紀 60 年代早期的傳奇車型——法拉利 250 GTO致敬。為了符合 B 組賽事的認證標準,法拉利最初僅計畫生產 200 台法拉利GTO。然而,由於相關規則發生了重大變化,躍馬品牌最終無緣參賽。儘管如此,法拉利 GTO 仍作為躍馬品牌的首款超級跑車被載入史冊,此後法拉利F40、法拉利F50、法拉利Enzo 及法拉利LaFerrari 等跑車也相繼推出。法拉利 GTO 在停產前的總產量達到了 272 台,充分證明了這款超級跑車的非凡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