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ICHELIN 香港即將舉辦 2012 安全推廣活動


為配合 MICHELIN 集團簽署「全球道路安全承諾書」以支持聯合國「全球道路安全十年行動 (2011-2020)」,MICHELIN 香港將會在五月至八月期間舉辦「2012 MICHELIN 安全推廣活動 」,推廣港澳道路安全。活動內容包括購買指定 MICHELIN 輪胎的顧客可獲贈「MICHELIN 安全錦囊」和精美 MICHELIN 紀念品、透過網上登記獲取特別設計限量版「MICHELIN 迷你八達通」,以及參加旅遊禮券港幣兩萬元與與輪胎禮券每份港幣兩仟元等的壓軸大抽獎。

MICHELIN 香港區商務總監郭小麗小姐鄭重指出 : 「MICHELIN 的使命就是為人與貨物的長遠可持續移動性作出供獻,而安全是可持續移動性的核心價值之一。MICHELIN 不僅通過創新的輪胎產品提升出行安全,也同時與相關機構攜手,積極開展道路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是次安全推廣活動,MICHELIN 香港透過不同途徑向港澳市民大眾灌輸專業的輪胎安全知識,以期在喚起公眾安全意識的基礎上,發起切實的行動為香港和澳門的道路安全事業作出進一步努力。

網站:www.michelin.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