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icrosoft 及 Let’s Park 擕手推出電子共享泊車平台


Microsoft 及智慧出行方案提供商Let’s Park今日宣佈擕手推出全新電子共享泊車平台「Let’s Park」手機應用程式,以創新泊車概念幫助車位業主及車主實時連接,於全港60個泊車設施中輕鬆搜尋閒置泊車位,並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共享、租用及付款。

「Let’s Park」手機應用程式由Microsoft Azure提供支援,旨在為香港車主及業主發掘閒置的泊車資源,透過共享經濟模式提升本港閒置車位使用率。「Let’s Park」手機應用程式今日正式推出並供用家免費下載,車位業主可自行選擇出租時間,以靈活的價格出租車位。

Let’s Park 總經理Jessica So表示:
「我們明白本港車主日常面對的泊車煩惱,因此我們很高興能推出平台惠及一眾車主,以及物業管理公司和車位業主,充分善用泊車資源。『Let’s Park』應用程式讓用家一次瀏覽全港60個泊車設施的車位狀況,提供更方便、靈活的泊車體驗。」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
「『Let’s Park』應用程式的推出標誌香港向智慧城市邁進一大步。藉助Microsoft智能雲端平台Azure及強大的人工智能(AI)技術,此應用程式將為香港市民帶來新價值,我們很高興能為革新泊車服務業出一分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