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ini 全新概念車 ACEMAN 再次打破傳統


Mini 車仔細細,其實很適合推出電動車,他們又有新攪作,最新 ACEMAN 概念車已經發布出來,車子打著未來電動車而來,車子外型仍然擁有 Mini 風格,不過在外型方面就大膽使用燈光效果,車頭頭燈有 LED 光圈日光燈外,鬼面罩也有一條光帶圍繞著,十分特別。ACEMAN 體積為 4,050 X 1,990 X 1,590mm,比 Mini Cooper 細一點,比 Countryman 高一點,使用大型 20 吋輪圈。

過往 Mini 車尾煞車燈有英國米字旗作車燈的設計,今次概念車在車頂旅行架也有加入英國旗元素。車廂座椅、駕駛席錶板台可以看到有不同的花紋設計,而錶板台的花紋是以特殊的投影裝置製造出來,相信它可以作出不同變化,令到這部車變得更年青。概念車駕駛席前方沒有錶板,中控台是一個圓型屏幕,畫面大小比現有車款為大。中橋上沒有波棍,冷氣調校版面也改用了新設計。

ACEMAN 會在 2022 年德國 Gamescon 展覽展出,8 月 23 日會有現場直播向全世界詳細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