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歐洲限量 999 部


2022 年 MINI 公開了 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這部車,不過遲遲未有生產程序,想不到在 2023 年的今天,MINI 終於要將它量產了,不過只會有 999 部,而它將會是一部有車身限量號碼的 MINI 電動車。

電動版的 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車頭車尾賣相跟現有的車款差不多,也有黃色 S 字樣表示身份,輪圈也有類似英式設計的電制插頭造型。它的車頂就有英國米字旗軟頂篷,跟車尾燈互相呼應。

在駕駛模式方面,就有四個模式,Sport 模式動力輸出反應最快,轉向反應也比較敏銳。而 Clean+ 模式之中,就有助延長續航之功用,它會在冷氣、電熱椅等方面作出協調。在駕駛時,只要車速在 30km/h 以下,我們都可以操作車頂軟篷,整個過程只需 18 秒。新車已經支援了手機操作,我們可以在其他地方遠距離控制車內容部份功能,例如開啟冷氣。

在歐洲市場中,MINI 電動車已經佔他們的銷售五分之一,今次開篷版推出,對銷售量一定有幫助。新車暫定 4 月生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