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INI 全新 ELECTRIC 進駐荃灣陳列室「一換一」只需 $329,800 起


MINI靈活多變的駕駛樂趣配合純電驅動,如今正式進駐荃灣陳列室。MINI的GO-KART體驗獨一無二,全新MINI ELECTRIC更是在這基礎上昇華體驗,令你暢遊直路,把握每個彎道。如同MINI其他所有型號,堅持真正完美結合三個主要元素:經典外形、駕駛樂趣及優秀性能表現。

MINI ELECTRIC 現售$464,570起*,以「一換一」^購入售價由$329,800起*。只需支付$1,000可退還網上訂金及完成其餘程序,即可輕鬆預留此型號。現時更推出了Yours Edition,以「一換一」^購入只需額外$48,000可獲升級享受!

MINI Electric 網上登記平台:https://offers.minihk.com/minielectric/

全新MINI ELECTRIC性能及設備一覽:
– 最高輸出達184 匹馬力,峰值扭力達270Nm
– 0至100km/h只需7.3秒
– 續航距離達203-234公里
– 配有加速防滑控制系統 (ASR Traction System),保證車主每個彎角都操控自如,提升性能控制
– 增添動力回收系統 (Brake Energy Recuperation)
– 增添GREEN+模式,以減低不必要的電力消耗
– 支持AC/DC充電。電池設於車底,座駕重心比現有汽油型號低,進一步提升GO-KART體驗
– 8年/100,000公里電池保養
– 配有MINI導航系統及8.8吋圓形中控台

全新MINI Electric還推出了Yours Edition,包括以下設備:
– Yours徽章襯飾
– Carbon Black皮椅
– 運動型真皮軚環
– Harman Kardon音響設備
– 全黑Headliner Anthracite車廂頂

註:以海關最後公佈之零售價為準。
* 此價格已扣除電動車首次登記稅寬減費
** 透過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 MINI HK (簡稱: MINI) 網上限定汽車平台的在線預訂,閣下可以預留此網頁上列出的所選車輛。實際庫存情況將視乎您在訪問我們的陳列室而定。
^ 有關「一換一」計劃資料,請根據政府最新公佈相關條件修訂為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