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INI 第三代 JOHN COOPER WORKS GP 抵港


MINI至今成立61年,品牌一直標誌著極致駕乘樂趣及獨一無二的Go-Kart操控快感,而MINI專屬的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更加將MINI的賽車基因發揮得淋漓盡致。1964-1967年間,MINI曾經贏得三次蒙特卡洛拉力賽,自此開啓MINI的賽車傳奇時代。由2006年第一代GP1 Concept Car,到2012年再度提升賽車感的GP2,再到2019年於洛杉磯車展GP3正式亮相,MINI希望透過推出品牌旗下最强動力的GP車款,將MINI的駕駛快感。

時隔八年,第三代John Cooper Works GP終於首度亮相香港。GP3首次採用2.0L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及18” 輕質鍛造輪圈、車身降低10毫米,並加粗了座椅後方的防撞杆。透過重新升級渦輪增壓器、進氣系統以及ECU電腦,成功做出直達306匹的最大輸出,搭配8速Steptronic變速箱,0-100大大減少超過1秒時間,可於5.2秒内完成,最高極速更達致265km/h,於不到 8 分鐘的時間內完成紐伯林賽道,圈速比第二代GP快了26秒。

性能以外,MINI GP3在外觀設計上使用了全新專屬車身顔色 British Racing Gray,以灰紫色襯托GP的型格硬朗,配以經典Chili Red點綴賽車元素,車廂内亦配備紅色安全帶。全新第三代GP亦加入了嶄新設計的空氣動力學套件,包括於車身四側採用碳纖維增強塑料材質和雙層車頂尾翼等, 並在尾翼加上使用全新字型的GP字樣。GP3更首次換上MINI專屬米字旗尾燈,大大增添MINI經典英倫風範。


適逢MINI全新第三代GP抵港,MINI香港特別為香港MINI車迷籌辦GP三代回顧展。由即日起到10月4號,MINI荃灣陳列室將會擺放第一至第三代的GP車款,讓一衆車迷經典回顧,一睹GP歷代變遷。

GP三代回顧展
日期:即日起至10月4日
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7時
地點:MINI荃灣陳列室(荃灣青山公路380號森那美大廈2樓)
查詢:3193-6808 / 3193-6800

GP三代車款齊集實屬難能可貴,把握機會親臨MINI荃灣陳列室近距離欣賞。現場更有同樣著重性能操控的MINI Hatch Works Edition,配備 17吋 JCW專屬皓黑合金輪圈、前後包圍、動感尾翼、賽車桶形座椅及別注版腳踏,展現MINI別致震撼,歡迎即場參觀選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