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三菱 Colt 終於現身


Mitsubishi Colt終於揭開神秘面紗,以全新外觀展示給大家。這款車採用了時尚的五門掀背造型,內裝也進行了全面更新,提供了1.6升油電混合動力、1.0升自然進氣和渦輪動力三種選擇。借助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資源共享,這一代的Colt實際上是與Renault Clio共享平台的姊妹車,除了Colt在水箱護罩、車燈和保桿方面具有自己的設計風格外,其他部分與Clio非常相似,仍然帶有濃厚的雷諾設計風格。Colt的後車門採用了隱藏式手把,營造出類似雙門車的視覺效果,而車尾中央放置了MITSUBISHI的字樣,Colt的字樣則位於左下方。


車內設計也與Clio相似,標配了7吋數位儀表板,還可選配10吋大屏幕。中控觸控螢幕有7吋和9.3吋兩個選項,並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還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全新一代Colt提供了三種動力選擇。1.6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1.6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組成,綜合輸出達到141匹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9.3秒,並搭載1.2kWh電池。另外還有一款1.0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67匹馬力;還有一款1.0升三缸渦輪引擎,提供91匹馬力。輪胎尺寸從15至17吋不等。Colt還配備了多項輔助駕駛系統,包括環景影像、停車輔助、盲點偵測、車道偏移警示等功能,不過基本定速巡航功能僅為標配。預計Colt將於9月在土耳其開始生產,之後將進入歐洲市場銷售。

全新Mitsubishi Colt以其時尚的外觀、多樣化的動力選擇和豐富的科技配置,必將吸引香港消費者的目光。期待Colt能夠在香港市場上大放異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