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東京車展 2017:Mitsubishi e-Evolution Concept 亮相


Mitsubishi 在東京車展為大家帶來驚喜推出 e-Evolution Concept,承繼 Evolution 之名的全新車款預視未來品牌產品設計方向。e-Evolution Concept 使用家族新世代的「Dynamic Shield」設計用語,以大型鬼面罩搭配鋁製飾條,將頭燈組同 LED 分離,加上全車身形肌肉分明、擋風玻璃與車側玻璃猶如連成一體,對開式車門及 Y 字型尾燈,造觀相當有未來感。車廂的設計極強科幻感,超大面積螢幕及平底式半圓方向盤,還有精緻設計的中央扶手操控台,配以全車廂藍色飾條及立體圖案坐椅,帶來戰鬥機駕駛艙的感受。動力系統方面,e-Evolution Concept 的前軸有一組電動馬達,後軸則有兩組電動馬達,並以 S-AWC 四輪傳動系統(Super All-Wheel Control)及 AYC 控制系統(Dual Motor Active Yaw Control),操控性更加細膩;同時車底的電池組可以使車心重心更穩定。可惜,廠方並沒有公佈有關動力數據。Mitsubishi 自從成為 Renault-Nissan 聯盟一員後動作多多,指在 2020 年前推出 11 款新車,而今次的 e-Evolution Concept 就作為先頭部隊一探市場聲音。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