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tsubishi Lancer 1.8 加入慳油行列


Mitsubishi Lancer 這個車系,永遠都有一班捧場客,大家除了受卡通漫畫主角影響之外,它的性能、外型總是吸引到一班車迷,近代的 Lancer 與 Evolution 樣子極為相似,再次讓人對它產生了莫名的好感,不過大城市開車講求慳油節能,要討好大家的話,廠方亦都要推出相應產品,新一代 Lancer 1.8 終於加入慳油車的大家庭,改用細一點的引擎之後,竟然令這架車的油耗大概在每公升汽油可行 15.2 公里,充當日常代步車絕對無問題。近年環保汽車在錶板上都找到一個指示燈叫 ECO,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當我正在以慳油方式駕駛時,ECO 燈就會亮起,提醒駕駛者。



辣車賣相 房車格局
今次代理引入的 Lancer 1.8 版本,外型與 2.0 版本未有太大分別,繼續惡樣示人,車頭設計保留了 Evolution 神髓,令這架車的外型不再平凡。設備落足心思,如自動轉向 HID 車頭燈、司機席電動座椅、真皮座椅、前座暖椅、天窗、尾翼、多個位置都設有安全氣袋、雨點感應水撥、無匙著車系統等等,都可在這架 Lancer 1.8 身上找到。


換上 1.8 引擎更慳油
油價高企,大家都想有架慳油的車代步,Mitsubishi Lancer 1.8 它由原本的 2.0 公升引擎改用 1.8 公升引擎,雖然馬力降至只有 139 匹,但是換來只有 15.2km/L 的平均油耗,對於經開車代步的用家來說,的確是個好消息,如果你已經是 Lancer Fans 的話,這個版本絕對多一個賣點。今代 Lancer 已用上 6 前速無段自動變速波箱,對慳油方面亦有一定幫助,為了提升車主的駕駛樂趣,軚盤後方亦設有轉檔撥片,反應亦可接受,由於是無段自動變速波箱關係,起步比較線性,可見 Mitsubishi 新一代 Lancer 都是針對舒適為主。這架 Lancer 1.8 預設已是 18 吋合金輪圈,除了令外觀更殺食之外,在行車時的穩定性也有一定幫助,攻彎時亦比預期穩定順暢。


Lancer 的錶板富有立體感,中央設有彩色 LED 屏幕,令顯示資訊更多元化。


軚盤後方設有轉檔撥片。


無匙系統已配備在這架車身上。


前座司機位設有電動調校車椅。


後座頭頂空間不錯,唯腳部空間仍有發展潛力。

Mitsubishi Lancer 1.8 規格表

【文、攝】Teddy Leung
【售價】$249,900 起
【鳴謝】環宇汽車
【查詢】2721 1111
【相關網址】http://www.30.com.hk

Mitsubishi Lancer 1.8 圖片集

「Car1.hk 圖片集」 小密技:當我們把相片放大後,可以用 滑鼠中央的轉盤 (Mousewheel) 或鍵盤 左← 右→ 鍵跳到下一張相,極之方便。

【文、攝】Teddy Leung
【售價】$249,900 起
【鳴謝】環宇汽車
【查詢】2721 1111
【相關網址】http://www.30.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