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4 巴黎車展: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out-1
Mitsubishi 未來主力 SUV 車力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正式現身巴黎車展,外觀就如之前所發佈的設計圖一樣,大型「X」型車頭設計配合鬼面罩電面罩,加上使用 LED 燈光條把菱形雙頭燈分割,完完全全將 Mitsubishi 車款過往老土形象推荐。而且車廂使用高級的木紋飾板及高光澤金屬飾條,加上搶眼的酒紅色真皮座椅,大大提高了車廂的質感。外觀尺碼為 4760x 1840 x 1700(mm),軸距為 2670mm 的 Outlander PHEV Concept-S,動力系統使用 2.0 公升 MIVEC 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糸統,以純電行駛可持續 55km,最重要是 100 公里的油耗為 1.6 公升。

out-2out-3out-4out-5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