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itsubishi Outlander「價細樣型」百周年紀念版


Mitsubishi 這代 Outlander 推出以來,一直以價靚、實用見稱。加上小改款後 SUV 型態更見突出,無需多硬銷都有一定銷路。香港代理為慶祝三菱成立 100 周年,加推一款百周年紀念版給香港車主,售價只需 $238,800 起。


今次這部 Outlander 外觀設計很粗獷,車頭大量電鍍飾件去襯托,其氣勢和高級感不像一部只需二十多萬的汽車。為了配合車身閃令令的外觀,輪圈也用上高亮度五幅式爪型輪圈,車側、車尾下部也有啞銀色部件將車身線條和型態凸顯出來,今代的 Outlander 在外觀上沒什麼好挑剔。百周年紀念版重點在添加了 LED 前霧燈及原廠電動真皮座椅。而原本已經落足料的配置如電尾門、天窗、後泊車鏡頭、前座電動調校、行李架等等都有。如果已經用過 Outlander 的車主,相信對它的七座設計都十分熟悉,其 2+3+2 設計,最後排可作應急之用,或小朋友專屬空間。日常五座時可將最後排長期翻平,令到尾箱變得超大,真係想放什麼都可以。而中排座位的空間都算寬敞,座椅的舒適程度也 OK。


動力配置方面,Outlander 使用直四 1,998cc 多點式燃油噴注引擎,最大馬力 150 匹、扭力 190 牛頓米。開了一整個下午,遊走過清水灣、飛鵝山等地方,其力水比預期的滿意,除非遇到大斜路就需要多點油去走,一般上山、走高速都有不錯速度和力量。INVECS-III 無段變速波箱和 ASG 引擎怠速自動熄火功能配合下,令到這部車最多可以做到 16.2km/L,以這麼大部車來看是不錯,在實際路面使用情況下再將油耗打個折亦是合理油耗之內。試駕過程中還發覺車廂寧靜度也不遜色,或多或少都是改款後的 Outlander 懸掛的接點經過強化、底盤更硬,而且又有大直徑的後吸震杆,改良了行車時各方面有機會帶來的雜音。


車頭大量電鍍飾件配襯。


側面可看到飾件令到車身線條凸顯出來。


輪圈的款式跟車身十分匹配。


駕駛艙佈局平實,沒有太多花巧裝飾。



天窗不算大,前座設有電動座椅。


軚盤後方設有轉檔撥片。


色匙著車也是這部車配置之一。


最後排座椅的空間有限。


翻平後座可令尾箱空間大大增加。


電動尾門都可以在這部車找到。


Outlander 使用直四 1,998cc 引擎推動,最大馬力150 匹、190 牛頓米。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引擎(多點式燃油噴注系統)
排氣量:1,998cc
最大馬力:150 匹 / 6,000 轉時
最大扭力:190 牛頓米 / 4,200 轉時
波箱設計:INVECS-Ⅲ 六前速無段變速波箱
體積:4,695 X 1,810 X 1,680mm
重量:1,480kg

詳盡規格表
https://autos.car1.hk/product/Mitsubishi-Outlander/937/

售價:HK$238,800 起
網址: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hk/
查詢:2721 1111(Universal Cars Company)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