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多個品牌缺席巴黎車展


今年 10 月舉行的巴黎車展作為年尾重頭戲,但近日卻越來越多品牌宣佈不參展,包括 Volkswagen、Lamborghini、Subaru、Infiniti、Mitsubishi、Volvo、Mazda、Nissan 及 Ford 等知名品牌。其實近年越多越多車廠選擇不再參加世界各地車展,反而隨著網絡的發達,以及有事無事都直播的潮流,很多車廠已經改為使用直播的方式發表新車,而且直播無分國界,全球各地的車迷都可以參與新車發佈,不再侷限單一地區的車迷,亦能避免被其他品牌的新車將焦點模糊。另外,隨著汽車配備的科技越來越先進,反而消費電子展及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等的科技展就越來越多車廠參與。當然,最重要的是比起參加世界知名車展,使用直播或參加科技展發佈新車,能夠大大節省成本。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